•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这批MacBook Pro在美国禁止登机 快看看是否“中招”
  • 这批MacBook Pro在美国禁止登机 快看看是否“中招”

    时间:2019-08-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CNMO新闻】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苹果曾经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召回部分由于电池发热可能存在燃烧风险的 MacBook Pro。近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宣布,禁止旅客携带存在电池问题的 2015 年中期型号 15 英寸 MacBook Pro 登机。

    这批MacBook Pro在美国禁止登机 快看看是否“中招”

    据苹果官方表示,已经确定少数较早推出的 15 英寸 MacBook Pro 电脑中的电池可能会过热并造成消防安全隐患。受影响设备的售出时间主要在 2015 年 9 月至 2017 年 2 月之间,苹果会根据产品序列号来确定产品是不是符合这项计划的条件,为用户免费更换受影响的电池。

    这批MacBook Pro在美国禁止登机 快看看是否“中招”

    大家只需要在网页内将序列号输入,即可查看自己的电脑是否在更换范围内。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禁飞”来看,此事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如果发现自己的电脑存在该问题,大家一定要赶快去苹果官方进行更换电池,毕竟安全第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