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米家空气净化器3上市 更强性能更小体积 售价899元
  • 米家空气净化器3上市 更强性能更小体积 售价899元

    时间:2019-08-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熊志强

    【宅秘新闻】8月15日,米家正式推出米家空气净化3,售价为899元。对于净化器,大体可以根据面积、价格、净化能力和适用面积来进行分类。落地面积只有一张A4纸大小的米家空气净化器3属于米家空气净化器2S的替代品,并且米家空气净化器3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米家空气净化器3米家空气净化器3

    首先是更强的净化能力,400m3/h颗粒物CADR相比前代提升了29%,而且顶部大面积的出风格栅设计,以及全新的后倾离心风扇能够带来更大的送风量,性能更强的同时噪音反而有小幅的下降。其次,米家空气净化器3更新为OLED触控显示屏,并支持手机端APP远程操控,让你使用更加方便。最后高精度的激光颗粒传感器能够带来更好的净化效果,而一体化的桶型滤芯,能够高效去除有害物质。当然,净化效果更好了,推荐的适用面积也就更大了。

    米家空气净化器3(图片来源网络)米家空气净化器3(图片来源网络)

    米家空气净化器3拥有更强的性能、更方便的操控体验、只有A4纸大小的占地面积。在价格上相比米家空气净化器2S有小幅的上涨,目前米家空气净化器2S的售价为749元,但这个体验的升级很大。

    小巧的尺寸、够用的性能,米家空气净化器3非常适合居住条件为一居室或者合租的年轻人使用,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