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SpaceX“星虫”飞船将开始最高跳跃测试 高达200米
  • SpaceX“星虫”飞船将开始最高跳跃测试 高达200米

    时间:2019-08-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SpaceX的火星移民计划正在加快前进步伐,7月份,“星舟(Starship)”的原型火箭“星虫(Starhopper)”进行了一次失败的跳跃测试,仅仅点火后几秒钟就被叫停,火箭纹丝未动。8月15日,SpaceX宣布,星虫火箭即将再一次准备跳跃测试,并把预计高度上升到了200米。

    从左至右为星虫、星舟、超重型推进器从左至右为星虫、星舟、超重型推进器

    SpaceX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近日在推特上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在本周末让星虫离地200米左右。星虫是该公司计划殖民火星星舟的早期测试原型,它的测试,用意为给载人的星舟和负责发射飞船的“超重型(Super Heavy)”火箭的设计与制造铺平道路。据悉,星舟一共可以搭乘100名乘客。

    SpaceX火箭发射(图源网络)SpaceX火箭发射(图源网络)

    SpaceX称,如果测试活动一切顺利,星舟和超重型火箭最早将于2021年升空,最初的几次任务会是发射商业通信卫星,载人飞行任务紧随其后。

    此外,日本企业家前泽友作已经为自己和朋友预定了前往月球的“机票”,就等SpaceX的技术成熟。如果进展顺利,前泽友作将成为首位绕月旅行的私人乘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