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全国ETC用户破1亿!教你用ETC助手在线申办ETC
  • 全国ETC用户破1亿!教你用ETC助手在线申办ETC

    时间:2019-08-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布信息显示,截至8月2日,全国ETC用户累计突破1亿,刷新了7月18日公布的9151万ETC用户数。仅15日内,全国ETC注册用户新增近950万,日均增长约63万,距离今年年底全国ETC覆盖用户突破1.8亿的目标已完成过半。可以说高速公路实现一网通行、一路畅通,一脚油门踩到底的时代正在来临。

    全国ETC用户破1亿!教你用ETC助手在线申办ETC

    随着ETC推广的加速,ETC通行费优惠政策实施在即。《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实施方案》中明确提出,从2020年1月1日起,给予ETC车辆不少于5%的通行费优惠,对通行本区域的ETC车辆实行无差别基本优惠政策。

    而对于未安装ETC的车主来说,或将不再享受此项通行费优惠。为了让更多的车主享受ETC的优惠,涌现出不少的ETC线上申办渠道,大大简化了ETC办理流程:

    以ETC助手为例,用户仅凭一部手机即可在平均35秒内,完成ETC的在线申办。

    第一步:

    打开微信,搜索“ETC助手”,进入“ETC助手”申办页面。

    全国ETC用户破1亿!教你用ETC助手在线申办ETC

    第二步:

    根据提示完成车牌校验,填写收货地址,提交订单。

    全国ETC用户破1亿!教你用ETC助手在线申办ETC

    第三步:

    选择免费办理方式。目前ETC助手支持银行卡、信用卡、腾讯王卡及保证金等多种ETC免费申办方式,提供电话卡充值优惠、信用卡办理返现、车主服务等多项ETC办理优惠。

    全国ETC用户破1亿!教你用ETC助手在线申办ETC

    第四步:

    根据提示开通微信免密支付,并按指示上传个人身份证与车辆资料、绑定微信支付,即可完成在线申办。

    全国ETC用户破1亿!教你用ETC助手在线申办ETC

    第五步:

    坐等ETC设备快递到家。收到设备后,你可以打开ETC助手官方视频安装教程,足不出户,ETC设备轻松安装!

    据了解,ETC助手方便快捷的申办体验,打破了以往车主办理ETC难,充值烦、开票体验差等问题,获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截至目前,ETC助手支持全国申办,并累计为近千万用户提供了数亿次服务,交易金额数百亿元,成为目前全国ETC日发行量最大的渠道。每日通过ETC助手申办的用户最高超过10万,今年4月,通过ETC助手办理ETC的用户量约占全国ETC总发行量的35.5%。

    未来,随着5G技术的商业开发,今后ETC或将通过无感通行、无感加油、无感停车等智能服务拓宽ETC用户消费场景,也为ETC助手这样的线上申办平台留下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