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荣耀智慧屏首销告捷 天猫/京东双平台单品销售额第一!
  • 荣耀智慧屏首销告捷 天猫/京东双平台单品销售额第一!

    时间:2019-08-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桦婷

    【宅秘新闻】8月9日,荣耀在东莞篮球中心为我们带来了备受关注的荣耀智慧屏系列,该系列包括荣耀智慧屏、荣耀智慧屏PRO两款产品。8月15日上午10:08分,荣耀智慧屏系列正式开售,售价3799元起,并获得了开售5分钟销量破3000台的好成绩。

    荣耀智慧屏系列荣耀智慧屏系列

    另外,截止15日下午17:00,荣耀智慧屏PRO成为了京东、天猫双平台全尺寸智慧屏&平板电视类单品销售额第一,足见消费者对这款产品的认可和喜爱。在具体配置方面,荣耀智慧屏系列是全球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产品,并搭载了鸿鹄818智慧芯片,还有7大先进画质技术搭配Huawei Histen专业音效加持,可以带来身临其境般的影音娱乐体验。

    荣耀智慧屏PRO战报来袭荣耀智慧屏首销告捷 天猫/京东双平台单品销售额第一!荣耀智慧屏PRO战报来袭

    除此之外,荣耀智慧屏系列还开创了手机与大屏交互的新方式,手机或平板通过智慧APP,可以直接操控大屏;还支持荣耀Magic-link魔法闪投,使得手机和大屏之间无需下载APP,也不需要在同一个WLAN,只要手机轻轻一碰随机附赠的NFC标签,即可将画面投递到大屏幕上,速度超快。

    另外,在8月15日-31日期间购买荣耀智慧屏系列,还可以享受30天不爽就退、3年整机包修和免费上门调试安装等服务,十分贴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