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宝马老款概念车将被重新唤醒 双肾格栅就是从这来的?
  • 宝马老款概念车将被重新唤醒 双肾格栅就是从这来的?

    时间:2019-08-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概念车在车展轮番亮相之后通常最终会出现在汽车制造商的博物馆里。但在1970年,宝马推出的一款概念车却没有受到这样的待遇,没人知道它最后去了哪里。最近,据外媒报道,这款在50年前推出概念车“Garmisch Bertone”好像又回来了。

    宝马Garmisch Bertone概念车宝马Garmisch Bertone概念车

    Garmisch Bertone概念车在197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然后就消失了。尽管如此,它当时大胆的设计和显眼的“双肾”进气格栅却在随后的宝马车型中延续了下来。

    宝马Garmisch Bertone概念车内饰宝马Garmisch Bertone概念车内饰

    现在,宝马的设计主管Adrian van Hooydonk决定将它重新设计,于是他联系了最初的设计师马塞洛・甘迪尼(意大利传说级设计师,曾设计了多款兰博基尼车型),利用他最开始的设计图纸和思想,再加上今天的汽车制造技术,这款概念车将会浴火重生。宝马设计团队在计算机中创建了车辆的3D模型,并制造了一个粘土模型,随后再由甘迪尼来对这辆汽车的造型进行微调。

    Garmisch与Vision M NextGarmisch与Vision M Next

    宝马将1970年的Garmisch与2019年的Vision M Next放在一起展出,后者是该汽车制造商对其高性能汽车定义的未来主义风格。虽然1970年已经是一个遥远的时间点,但构建Vision M Next所需的底层技术也是Garmisch所必需的。

    (图片来自Engadget)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