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阿里巴巴蔡崇信全资持有篮网 巴克莱中心也不能放过
  • 阿里巴巴蔡崇信全资持有篮网 巴克莱中心也不能放过

    时间:2019-08-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2018年4月,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斥资超过10亿美元,以个人名义收购了布鲁克林篮网队的49%的股权,成为篮网队51年队史中首位中国老板。近日,据外媒报道,蔡崇信计划以2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篮网队剩余的51%的股权。

    除了收购篮网股权之外,蔡崇信还会买下篮网现在使用的主球场巴克莱中心,而这一球馆的收购费用预计在7亿美元左右。

    布鲁克林篮网队布鲁克林篮网队

    对于NBA来说,如果有人想成为一个球队的全资大老板,那么在他买下球队的同时,也必须买下球场,因为球场的升值空间相对球队来说要小,最好的办法就是打包出售。虽然买下整个篮网是以蔡崇信的个人名义,但这个举动并非和阿里巴巴没有任何关联。这也许就是阿里巴巴进军体育行业的前奏。

    蔡崇信蔡崇信

    据《福布斯》报道,虽然收购还没有走完正式手续,但NBA是非常渴望让蔡崇信成为大老板的。蔡崇信本就是NBA中国的董事会成员,他可以为NBA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提供更大的推动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