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苹果秋季发布会或定档9月10日 墨绿色也只是开胃菜
  • 苹果秋季发布会或定档9月10日 墨绿色也只是开胃菜

    时间:2019-08-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8月份都过半了,9月份还会远吗?每年9月份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对于广大果粉来说,无疑是一场科技春晚。得益于苹果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iOS操作系统的用户口碑,苹果发布会已经成为了9月份的一个重磅关键词。那么今年的苹果发布会是9月几号呢?近日我们得到了一个较为准确的消息。

    iOS 13测试版中日历信息iOS 13测试版中日历信息

    在近日苹果推送的iOS 13第七个测试版中,有开发者发现了一个名为“等待发布”(Hold For Release)的图片,里面显示的日历日期为9月10日。这很可能在暗示苹果发布会将于9月10日召开,这个日期相较去年来说,虽然早了两天,不过放到苹果长达一年的发布周期来看,其实并没有什么。只是可能本打算在这几天发布新机的其他厂商,需要面临不少压力。

    疑似iPhone 11 Pro渲染图疑似iPhone 11 Pro渲染图

    苹果发布会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新款iPhone,近日爆料称新款iPhone将加入墨绿色配色,这对于果粉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又有新颜色可以用了。配色之外,今年的iPhone可能也会运用浴霸式设计,拍照系统升级为三摄,新款iPhone也将成为苹果的最强拍照手机。软件方面,新款iPhone将会首发iOS 13,从目前iOS 13的亮点信息来看,暗黑模式、改变字体等功能已经让果粉开始跃跃欲试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