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Redmi红米电视官方微博上线 仿佛已经看到产品身影
  • Redmi红米电视官方微博上线 仿佛已经看到产品身影

    时间:2019-08-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宅秘新闻】荣耀智慧屏的发布已经将所有人对智能大屏产品的期待提升到了一定的高度,现在看起来Redmi想要趁热打铁,推出自己的智能电视产品。8月16日,Redmi上线了一个新的官方微博――“@Redmi红米电视”,但还没有更新任何内容,甚至连头像都没有,难免会让人产生一种“假冒伪劣”的感觉,但头像右下角的企业蓝V认证又让人无法质疑。

    redmi红米电视官方微博上线redmi红米电视官方微博上线

    早在今年7月份,荣耀智慧屏首次揭晓的时候,卢伟冰就曾在微博上发出似问非问的暗示,Redmi是不是也该做电视了?另外,Redmi的电视产品其实已经在这之前就拿到了国家的3C认证。

    Redmi电视通过3C认证Redmi电视通过3C认证

    根据目前的爆料消息,Redmi电视首发可能有两个尺寸,产品型号为L70M5-RA的是70英寸,产品型号是L40M5-RA的是40英寸,均由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代工生产,预计最快将于今年9月份上市发售。4K超清屏幕,且价格十分诱人。据爆料者称,40英寸Redmi电视售价能卖到1000元以下。

    这次的官微开通,可以说是Redmi要推出电视产品的又一个确凿证据,相信很快就会有更多关于Redmi电视的消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