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强强联合 vivo携手稀奇艺术举办X27印象夏日艺术展
  • 强强联合 vivo携手稀奇艺术举办X27印象夏日艺术展

    时间:2019-07-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这个夏天又将碰撞出哪些艺术火花?近日,vivo官方宣布与国内知名艺术机构稀奇艺术合作,并将于7月12日在北京798艺术区・悦美术馆举办X27印象夏日艺术展,演绎时尚艺术之美。

    强强联合,共同演绎艺术之美

    作为时尚科技品牌,vivo在努力打造富有时尚艺术感的产品同时,也致力于通过产品,让人们感受品牌和产品背后对艺术、质感的追求,从而提升人们对生活的热爱。作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艺术品牌,稀奇艺术由当代著名雕塑家瞿广慈先生创立,作为艺术的礼物,寄托了艺术家希望以中国当代艺术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前所未有惊喜的愿望。

    vivo X稀奇艺术vivo X稀奇艺术

    基于两者致力于让更多人感受艺术魅力的共同追求,vivo与稀奇艺术走在了一起,并在这个夏天联合打造X27印象夏日艺术展,用科技与艺术描绘生活之美。

    X27印象夏日艺术展,开启艺术之旅

    在即将开始的X27印象夏日艺术展中,稀奇艺术创始人瞿广慈先生亲自为艺术展创作主形象作品,以印象夏日为主题,在雕塑上再现工业设计下的印象派笔触与夏日颜色同时,赋予其经典作品《baby赞》专属印象夏日造型,这也将成为此次艺术展中的最大亮点之一。

    X27印象夏日X27印象夏日

    此外,X27印象夏日艺术展展览还获得了各高校青年艺术新锐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他们以印象夏日为核心元素,从笔触纹质感的设计语言感知出发,设计出绘画、平面设计等多种形式的艺术作品,为艺术展增添更多亮点。

    艺术是人类最具想象力的理解和表达,同样也是vivo和用户沟通的一种语言。在灵感源于莫奈经典画作《印象・日出》的X27印象夏日发布之际,vivo联合稀奇艺术举办X27印象夏日艺术展,演绎科技与艺术相融合的同时,无疑又会给热爱艺术的朋友创造更多惊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