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向李彦宏泼水男子今日被释放 此前已被行政拘留5日
  • 向李彦宏泼水男子今日被释放 此前已被行政拘留5日

    时间:2019-07-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周晨歌

    【CNMO新闻】7月3日,在2019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CEO李彦宏在演讲过程中被一名男子泼水。根据视频显示,在李彦宏演讲过程中,一名男子拿着矿泉水冲上台,直接从李彦宏头顶往下浇,李彦宏说了一句,“What's your problem?”。由于事发突然,现场气氛非常尴尬。针对此次泼水事件,百度在当日晚间在微博上表示,对发生在AI开发者大会现场的事件感到愤怒,并强烈谴责肇事者的行为。

    李彦宏现场遭一观众泼水李彦宏现场遭一观众泼水

    据悉,嫌疑人名叫程冠旗,因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向李彦宏泼水,被警方以寻衅滋事处以行政拘留五日。今日,也就是7月9日,程冠旗被朝阳区看守所释放,并被奥林匹克公园派出所民警开车接走。

    经了解,程冠旗一家在北京从事食品加工工作,老家在山西运城。此次释放有很多老家亲戚来接程冠旗回家,并且租了车,准备开回山西运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