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华为鸿蒙系统细节曝光 UI重绘动画多/系统简介更流畅
  • 华为鸿蒙系统细节曝光 UI重绘动画多/系统简介更流畅

    时间:2019-07-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在上周,华为鸿蒙系统被曝在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上开启测试,并对该操作系统进行改进,不过测试的结果究竟如何呢?直到7月9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测人员向外媒huaweicentral透露了鸿蒙系统的部分细节。

    华为鸿蒙(图取自huaweicentral)华为鸿蒙(图取自huaweicentral)

    据其介绍,鸿蒙系统是与基于安卓的EMUI完全不同的存在,该系统增添了新的手机唤醒动画,支持自定义选项;支持息屏显示,可添加Widget插件、消息提醒,用户可以自定义个性化锁屏界面;UI图标进行重绘,界面过渡动画效果更加多样,整体运行更加快速以及全新的通知面板和搜索框,还内置了一款新铃声。

    EMUI 9.1EMUI 9.1

    在拍照上,相机界面简洁干净,但是相比于华为P30系列少了部分功能,而且因为该系统仍处于开发状态,所以仍有相当一部分功能无法使用,只有一个功能图标占位符。由于内部禁止拍照和录像,所以该人员只透露了上述文字信息。

    日前,华为总裁任正非在接受法国著名新闻周刊《观点》采访时表示,鸿蒙系统很有可能比安卓快60%,但是他也提及,与谷歌的操作系统相比,华为缺乏良好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目前华为已着手研发安卓商店的替代品,希望有更多的开发者加入进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