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小米46亿新总部今日启用 雷军“北漂”圆满画上句号!
  • 小米46亿新总部今日启用 雷军“北漂”圆满画上句号!

    时间:2019-07-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CNMO新闻】7月9日消息,小米将于今日正式搬入新总部,今晚举办开园仪式。小米新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的小米科技园。科技园占地21万平方米,坐落于西二旗中路西侧,与联想、百度等产业园毗邻。科技园规划用途分别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办公楼、北京多看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办公楼和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研发办公楼。

    小米科技园小米科技园

    据了解,小米科技园于2015年7月22日开始动工,该园区总承包合同额约20亿元,根据北京市经信委公开的2015年小米科技园奠基动工动态显示,该项目总投资约为46.2亿元,建设周期三年。新总部能够容纳1.6万个工位,园区建成后北京地区的小米员工接下来都将陆续入驻,这次小米员工将拥有一个“完整”的家。

    小米小米

    “小米在北京创业5年,像‘北漂’,首先是银谷大厦,接着是卷石大厦、宏源大厦,再搬到五彩城大厦,又租了五彩城周围4栋楼,几乎一年搬一次!在北京,终于会有一个自己的家!小米科技园,8栋楼21万平(方)米,就在海淀上地……”2015年7月23日,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如此感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