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搜狗王小川:互联网的力量越来越大后 需要有家国情怀
  • 搜狗王小川:互联网的力量越来越大后 需要有家国情怀

    时间:2019-07-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CNMO新闻】2019(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7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在开幕论坛上,搜狗CEO王小川发表主题演讲称,消费互联网开始走向线下市场。互联网的力量越来越大之后,开始需要有家国情怀,不仅有更大的责任,它与国计民生有更多的联系。

    搜狗CEO王小川搜狗CEO王小川

    王小川在演讲中谈到医疗问题,他表示,互联网行业在医疗领域做了很多的探索,比如说像春雨、好大夫开始连接医生去问诊,帮助挂号。未来互联网技术跟体制内的医院体系将做到更大的对接,共建医疗体系,预计在未来5-10年之间会有新的融合出现。

    搜狗CEO王小川搜狗CEO王小川

    王小川提到:“如果大家有健康上的顾虑的时候,50%以上的人会去用搜索引擎,虽然之前百度出了很多事故,医院也很反对这种事,但是用户习惯不是这么容易改变的。”目前搜狗每天在健康方面的搜索量超过了四千万次,并通过非常多的技术提供全面内容,做轻度的分诊,包括分层技术。因此在搜狗很愿意跟行业一起,在推动面向用户医疗服务的数字医生中起到承接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