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Uber将在纽约推“飞的”服务 200美元8分钟空降机场
  • Uber将在纽约推“飞的”服务 200美元8分钟空降机场

    时间:2019-07-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7月9日,Uber在纽约上线直升机“飞的”服务,从曼哈顿直升机坪至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行时间8分钟,每位乘客票价200至225美元不等,每架直升机可以容纳五名乘客。

    Uber直升机服务Uber直升机服务

    从曼哈顿到肯尼迪国际机场,乘车至少需要一个小时,高峰期可能要花两个小时甚至更久。Uber承诺,使用Uber Copter地面交通+空中交通的总时长不超过30分钟。

    去机场的乘客首先将被接送至曼哈顿的停机坪,并乘直升机到肯尼迪机场的直升机停机坪,随后Uber将开车将他们送往指定航站楼,从机场返程至曼哈顿的程序一样。每个航班上都有两名飞行员,乘客将在起飞前播放90秒的安全视频。由于空间有限,乘客只允许携带一个手提包和一件重量不超过40磅的手提行李。

    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

    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表示,如果不是高峰期,Uber的Uber Black高端服务也能把你舒舒服服地送到机场,但价格也差不多是200美元,堵车的时候,Uber的“飞的”是最佳选择。将来肯定会推出无人驾驶飞行器,但目前还是需要飞行员来保障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