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总月活超15亿 近一半在抖音
  • 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总月活超15亿 近一半在抖音

    时间:2019-07-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7月9日消息,字节跳动官方宣布,截至2019年7月,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总DAU(日活跃用户)超过7亿,总MAU(月活跃用户)超过15亿,其中抖音DAU超过3.2亿。

    字节跳动旗下的产品有抖音短视频、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Faceu、懂车帝、悟空问答等,涵盖资讯、视频、教育、社交等多个领域。其中抖音的全球日活量超过了3.2亿,撑起了几乎半壁江山。

    字节跳动字节跳动

    仅去年一年,这家靠AI算法驱动的公司总部员工数量几乎增加了一倍,达到了四万人。其产品也已经传播至海外,抖音国外版“Tik Tok”被外媒称为“病毒式”的短视频App。

    抖音抖音

    除了抖音,字节跳动的其他产品也都相继“入侵”海外市场,比如海外版火山小视频Vigo、海外版西瓜视频Buzzvideo、海外版今日头条Topbuzz……不过,字节跳动虽大力扩展国外业务,但目前大部分营收均来自国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