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三星卷曲屏幕手机专利曝光:你手一拉它就变长了
  • 三星卷曲屏幕手机专利曝光:你手一拉它就变长了

    时间:2019-06-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三星Galaxy Fold虽然遭遇到了一些尴尬,但是并不妨碍这款手机表现出了三星高超的工业设计能力,而且三星还打算再进一步,继续开发柔性屏的潜力。6月13日,三星一款带有卷曲显示屏的手机专利在网上曝光。

    三星卷曲屏手机三星卷曲屏手机

    根据三星提交的专利,这款手机乍看之下似乎与传统手机并无二致,甚至还有一些繁重,但是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该机的屏幕是可卷曲的,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拉伸屏幕来提升屏幕尺寸,就像你对“大大卷泡泡糖”做的那样。

    可弯曲玻璃可弯曲玻璃

    这项卷曲屏手机专利看似超乎实际,但是并非不可能实现。在CES 2019上,LG曾展示了一款可卷曲OLED屏电视,而且还打算将其推向市场。另外,康宁也对外宣称自己在可弯曲玻璃上取得了进展。所以,我们在未来是有机会看到三星专利中的手机成为现实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