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京东618索尼降噪耳机持续热销 10分钟销量突破万条
  • 京东618索尼降噪耳机持续热销 10分钟销量突破万条

    时间:2019-06-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CNMO新闻】得益于出众的性能表现,索尼的产品一直深受消费者们欢迎。在今年的京东618战场,索尼的实力再次得到验证。开门红当天,索尼成为全画幅相机成交额TOP5品牌的第一名,索尼降噪耳机10分钟销量超10000条。截止到6月12日24点,索尼已经连续多日在摄影、耳机品牌销售额当日榜中居于领先地位。

    索尼荣获全画幅相机成交额TOP5品牌第一名索尼荣获全画幅相机成交额TOP5品牌第一名

    2017年,京东与索尼首次签订年框计划,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升级。在2018年2月,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深化,索尼加入了京东私域计划,即鼓励与京东平台合作的品牌积极进行内容营销。一对多的内容营销方式使得索尼收获了巨大的粉丝数量,进一步提升用户粘性。

    京东618索尼降噪耳机持续热销 10分钟销量突破万条

    销量的不断增长助推双方合作进一步升级,在2018年11月,京东受邀前往索尼日本总部,沟通2019年产品规划及趋势。双方将未来发展的规划进行了积极沟通,将与对方的合作放到了重要的考量范围。

    京东618索尼降噪耳机持续热销 10分钟销量突破万条

    目前,京东正积极从“电商平台”向“零售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转变,不断整合自身平台资源,在大数据、营销、运营等各方面全方位赋能品牌商,实现从“一体化”到“一体化开放”。积极发展中的索尼,在京东平台的销售产品品类也呈现不断拓展的趋势,包括相机、耳机、彩电、电纸书、ps4、录音笔、电池、存储卡等,其中份额比较大的有相机、耳机、彩电等多个品类。品类拓展的同时,通过与京东合作,借助京东平台及有效的营销手段,索尼产品的销量获得巨大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