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沃尔沃优步合推沃尔沃XC90 有望实现自动驾驶拼车
  • 沃尔沃优步合推沃尔沃XC90 有望实现自动驾驶拼车

    时间:2019-06-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6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与优步联合推出沃尔沃XC90 SUV,这是第一款结合优步自动驾驶系统的全自动驾驶量产车。两家公司于2016年签署了一项联合工程协议,并已开发了几款原型车,旨在加速双方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

    沃尔沃XC90 SUV沃尔沃XC90 SUV

    优步表示,XC90将由沃尔沃位于瑞典托斯兰达的工厂组装,并配备人类控制系统,如方向盘和刹车踏板,但是会配备工厂安装的转向和刹车系统,这些系统是专为计算机控制而设计的。新款XC90的主要功能包括多个转向和刹车备用系统,以及电池备用电源。

    与沃尔沃的汽车平台相结合,优步的自动驾驶系统有可能实现安全可靠的自动驾驶拼车服务。双方表示,优步计划在2019年至2021年期间,从沃尔沃购买至多2.4万辆自动驾驶汽车,并使用优步的自动驾驶系统。

    沃尔沃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表示,“预计到下一个十年中期,我们销售的所有汽车中,三分之一将是全自动驾驶汽车。我们希望成为全球领先叫车服务公司的首选供应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