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西甲官方App因非法获取信息被罚25万欧 西甲提起上诉
  • 西甲官方App因非法获取信息被罚25万欧 西甲提起上诉

    时间:2019-06-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本周,西班牙保护信息数据机构APED宣布,对Laliga官方App涉嫌非法获取用户信息做出处罚,Laliga方面表示不服,提出上诉。

    西班牙甲级联赛官方App Laliga西班牙甲级联赛官方App Laliga

    APED方面透露称,调查开始于1年之前,他们认为Laliga的App在用户使用并且观看比赛时,会获取用户的所处位置,并且会获得麦克风权限,他们认为这存在欺诈行为,并且对其罚款25万欧元。

    Laliga官方本周二确认了相关的消息,表示已经缴纳罚款,但是对于结果表示不服,并且指出APED并没有进行足够的调查来了解App的具体使用和运行方式。

    Laliga官方强调称,他们的App遵守了欧盟《通用信息安全保护条例》以及西班牙《数据安全与电子信息保护法案》,并不存在违规。

    他们还指出,Laliga的App只是会获取用户0.75%的信息来使用特别的声学指纹,而剩下的99.25%的信息,都会被自动过滤。换句话说,即使App获取了麦克风权限,也不会知道使用者说了什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