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三星将为S10/S10+推出烟波蓝配色 视觉观感纯净通透
  • 三星将为S10/S10+推出烟波蓝配色 视觉观感纯净通透

    时间:2019-06-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周晨歌

    今年2月28日,三星在中国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数字旗舰――三星S10系列,其中三星S10/S10+提供了碳晶黑、陶瓷黑、皓月白、陶瓷白以及琉璃绿五种配色。近日,三星官方在微博正式宣布,三星S10/S10+将面向中国提供全新的烟波蓝配色。

    三星S10/S10+推出烟波蓝配色三星S10/S10+推出烟波蓝配色

    三星S10/S10+推出烟波蓝配色(图源微博)三星S10/S10+推出烟波蓝配色(图源微博)

    根据海报来看,三星S10/S10+提供的这款全新烟波蓝配色与湖面的蓝色非常接近,视觉效果非常通透,给人非常纯净的感觉。之前,三星在香港为港版S10+提供过幻钻银配色,但截至目前,幻钻银配色并没有在三星S10系列国行版本中出现,但可以推测,三星正在努力迎合中国消费者,推出他们喜欢的配色。

    三星S10+幻钻银配色三星S10+幻钻银配色

    另外,我们可以观察到,这款烟波蓝配色仅仅只为三星S10与S10+机型提供,而三星S10e没有这款配色。猜测是三星S10e已经有了多彩配色版本,并且瞄准的消费人群是年轻群体,而烟波蓝配色比较沉稳,适合成熟商务人士。

    至于烟波蓝配色机型的上市时间,暂时还无法得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