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蔚来CEO李斌:特斯拉用了16年盈利 蔚来只需10年
  • 蔚来CEO李斌:特斯拉用了16年盈利 蔚来只需10年

    时间:2019-06-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近日,据彭博社报道,顶着“中国特斯拉”光环的蔚来汽车面临着电动汽车销售下滑、亏损增加、股价暴跌的困难局面。但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斌认为,这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他表示,“多大点事儿。”

    蔚来汽车CEO李斌蔚来汽车CEO李斌

    “指望我们这样的公司从一开始就赚取很大利润是不现实的,”李斌说,“蔚来汽车的长期投资价值尚未被市场充分了解。”

    蔚来汽车2018年9月在纽约上市,李斌称公司正在推进5月宣布的融资活动,以资助产品开发。根据协议,北京投资公司亦庄国投将向蔚来汽车投资100亿元人民币(14亿美元),获得一家新实体“蔚来中国”的少数股权。“蔚来中国”将由蔚来汽车控股。

    蔚来汽车蔚来汽车

    周三接受采访时,李斌对于蔚来汽车三个月内市值缩水超过70%一事轻描淡写。他指出,投资者应当理解开发新车需要花钱,蔚来汽车几年内就能盈利。特斯拉成立16年盈利,蔚来的建立才4年多,我们不需要超过10年的时间来赚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