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京东618手机竞速榜大洗牌 苹果/华为谁是销售额第一?
  • 京东618手机竞速榜大洗牌 苹果/华为谁是销售额第一?

    时间:2019-06-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从大促开启到现在,截至6月14日,京东618全民购物节已历时两周。昨日手机神券日为用户带来了重磅福利,在这些福利的加持下,各家的竞争变得更激烈,前几日的排名也被重新洗牌。Apple获得单品销量、品牌销售额两项冠军,荣耀交出单品销量亚军、品牌销量冠军的成绩单。

    图片来自京东图片来自京东

    iPhone XR作为苹果今年的真香机,发售至今热度依旧不减。在京东6月13日的单品销量当日榜和累计榜中均处于第一的位置。荣耀10青春版累计单品销量第二,荣耀8X获销量亚军、累计销量第三。13日的单品销量的前十名,Apple和小米各有一款产品入围,荣耀和华为分别占据两席。京东独家发售的一加7 Pro自开售以来一直表现良好,位居昨日榜单第五位,累计销量同样进入前十。

    图片来自京东图片来自京东

    品牌销量方面,荣耀、华为、Apple、小米四大品牌霸占榜头部位置。累计榜单上“米耀之争”仍在继续,目前荣耀保持领先,小米能否在618最后的冲刺阶段完成反超,将是品牌销量榜的一大看点。随后就是vivo、OPPO以及一加的排名交替变化,目前累计销量排名三者分列第五至七位。一加作为“聚焦线上、打造安卓精品旗舰”的代表,能否奋起直追超越两大传统强势品牌,同样值得期待。

    图片来自京东图片来自京东

    品牌销售额而方面,今年的C位之争在Apple和华为之间展开,荣耀、小米、一加获得第三至五名。realme作为新晋品牌,强势挺进品牌销售额前十名。在此前的促销活动中,各大手机品牌的销量在618期间再创新高。目前京东618十六周年庆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它们将上演怎样的最终决战,让我们保持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