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华为nova 5官方宣传视频真机意外走光 TOF四摄没跑了
  • 华为nova 5官方宣传视频真机意外走光 TOF四摄没跑了

    时间:2019-06-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随着华为nova 5发布会的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从目前的爆料来看,nova 5将成为nova系列机型中最强的一款。6月14日,华为官方发布了一段nova 5的宣传视频,代言人易烊千玺让整段视频充满年轻活力,如果你看到最后的话,还会发现有更大的惊喜。

    华为nova 5黑色官方爆料华为nova 5黑色官方爆料

    华为nova 5 Pro黑色渲染图(图源mysmartprice)华为nova 5 Pro黑色渲染图(图源mysmartprice)

    在视频的最后,隐藏最大的彩蛋就是华为官方放出了nova 5的真机,虽然只是一闪而过,不过还是能看出一些端倪。首先从配色来看,亮相的两款配色一款为黑色一款为绿色,这个与此前曝光的两个配色一致,而且设计完全吻合。后置摄像头方面,虽然不能完全看清到底有几颗,不过按照其排布和相机模组长度来看,的确为四摄,同样与曝光吻合。

    华为nova 5绿色官方爆料华为nova 5绿色官方爆料

    华为nova 5 Pro绿色渲染图(图源mysmartprice)华为nova 5 Pro绿色渲染图(图源mysmartprice)

    虽然目前我们不能确定华为官方放出的真机图是华为nova 5还是nova 5 Pro,不过按照曝光吻合度来看,基本被曝光实锤,曝光消息可信度非常高。那么颜值之外,还有哪些爆料呢?爆料指出,华为nova 5 Pro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而且增加一颗TOF镜头,性能和拍照方面提升明显。而且它还用上了华为的40W超级快充,充电速度妥妥的。真机配置是否真是这样呢?让我们期待后续的爆料和发布会消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