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美团变黄 摩拜单车变“小黄车”/线上线下统一“美团黄”
  • 美团变黄 摩拜单车变“小黄车”/线上线下统一“美团黄”

    时间:2019-06-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6月13日,美团宣布品牌变色,从此前的蓝色变为黄色。除线上App将变更为黄色外,美团的线下触点和交互入口未来也将整体变为黄色,包括单车、充电宝、收款码、POS机、收款盒等等。美团称,此次变色是为了实现线上线下流量、品牌的统一,让“美团黄”成为标志性的品牌标识,深入人心。

    美团变黄美团变黄

    不仅线上App视觉发生了变化,未来美团大量在线下的触点和交互入口也将统一变更为黄色,包括单车、充电宝、收款码、POS机、收款盒、商家门贴等。据悉,单车未来在进行旧车置换时,将变为一款黄色为主的车辆,同时其他线下服务场景也将逐渐统一为黄色。

    2018年4月,美团点评花费156亿元巨资收购摩拜。今年1月23日,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

    摩拜单车变美团单车摩拜单车变美团单车

    在内部信中王慧文表示,目前美团App和摩拜App均支持扫码骑车,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