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一加手机携手lululemon挑战吉尼斯 你能离开手机多久?
  • 一加手机携手lululemon挑战吉尼斯 你能离开手机多久?

    时间:2019-06-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2019年6月13日,一加手机宣布携手国际知名运动品牌lululemon,将于6月23日国际瑜伽日在上海举办“焕启禅定,活出可能”瑜伽特别活动。该活动将会征集1000位运动瑜伽爱好者,跟随人气瑜伽导师Nino Mendes一起练习瑜伽。另外在活动的现场,他还将与1000位瑜伽爱好者,共同挑战及认证吉尼斯世界纪录。

    一加手机携手lululemon挑战吉尼斯 你能离开手机多久?

    在如今“手机上瘾”的年代中,如何能够暂别手机,回归生活,是一加携手lululemon举办这次瑜伽特别活动的思考初衷。作为国产品牌的一加,自从诞生之初,就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负担”的产品体验,在这方面与Lululemon则不谋而合。Lululemon是一个以健康生活方式为灵感的运动品牌,一直以高品质和好口碑著称,这与一加的追求不谋而合。

    一加手机携手lululemon挑战吉尼斯 你能离开手机多久?

    作为一款全新发布的旗舰,一加7 Pro新增了一个命名为“禅定模式”的功能,当用户开启后,需要暂别手机20分钟,投入到原本的真实生活中。它旨在帮助用户逃离信息焦虑,在有限的时间内感受无限的生活,尽情放松!

    一加手机携手lululemon挑战吉尼斯 你能离开手机多久?

    一加7 Pro上市后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及抢购,5月21日首销当天,一加7 Pro开售1分钟全网销售破一亿元。本次一加与lululemon展开跨界合作,也是一加在新时代生活方式上的一次探索。该活动将于6月23日(周日)晚上7:00-9:30在上海中国船舶馆举办,欢迎广大挑战者前来参与体验,共同见证“禅定模式”新玩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