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链犬日报# 2019-06-14 星期五北京火币表示没有加密币业务
  • #链犬日报# 2019-06-14 星期五北京火币表示没有加密币业务

    时间:2019-06-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链犬

    【矿圈】

    网录科技创始人&CEO、万维链(Wanchain)创始人&CEO吕旭军Jack Lu指出:PoS共识机制中存在最关键的三大设计。第一,随机数生成算法,随机数非常重要,要有非常公正的随机数的产生办法;第二,出块者选择算法,随机数有了以后,节点要进行排序,让谁出块或者多个人出某一个块,这需要一个算法。第三,经济激励模型。

    HashQuark CEO李晨:PoW的成本是显性成本而PoS更多的在于隐性成本。

    【币圈】

    Ran NeuNer:有消息称花旗银行正在关闭从Coinbase收发资金的账户。

    今日,火币公关部表示,北京火币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并未开展任何和虚拟货币相关的业务。所谓“虚拟货币交易所火币网”,两年前(2017年9月4日)根据中国大陆政策已经关闭停止运营,此后北京火币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并未开展任何和虚拟货币相关的业务。

    瑞海咨询首席分析师Steven观点:比特币价格成功突破8100阻力位,并顺利测试8300压力位,目前形态上走出上升三角走势,如果价格顺利突破8300重要阻力位,则有望涨至8500附近;目前日内支撑位在8100-8150附近,如果放量跌破,则有可能形成“头肩顶“的右肩风险。

    彭博社:LTC今年上涨逾330%表现最佳8月减半或将继续推高价格。

    【链圈】

    巴西金融监管部门发布联合声明:实施“监管沙盒”机制以回应DLT、区块链等新技术带来的挑战。

    中原银行与瑞茂通将通过区块链等技术搭建新型煤炭产业生态圈。

    黑龙江省军区联合哈尔滨工程大学,尝试运用区块链机器人技术助力数据采集,使数字、文字、图片等不同结构的数据能够快速融入同一个数据库中。

    人民日报发布整版观察《信息化改变社会生产方式》。序言指出,当今时代,以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移动通信、物联网、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应用,成为推动社会生产方式变革、创造人类生活新空间的重要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