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核心技术影响未来发展 TCL展现中国企业技术创新决心
  • 核心技术影响未来发展 TCL展现中国企业技术创新决心

    时间:2019-06-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孙斌

    【CNMO新闻】中美贸易战早就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归根结底,不掌握核心关键技术,就要受制于人。这一次的贸易战让很多国内企业如大梦初醒,开始意识到技术研发的重视性。然而,我国很多的企业早就有了先见之明,并基于此,努力拓展新领域技术研发,以扭转现有的被动局面。

    6月14日,TCL第六届技术创新大会暨第一届技术合作开放大会于深圳召开。这场已经办了六届的大会,突显了TCL作为一家国内企业在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创新的态度。本次大会上,TCL正式发布了多个聚焦人工智能、人工智能跨领域应用及新型显示领域的技术合作项目,同时,还与香港大学等多家权威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发表演讲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发表演讲

    对此,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表示:“这些合作只是一个开端,我希望我们能和更多的国内外顶尖高校、企业和研究所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我相信,通过我们这次技术合作开放大会,一定能让TCL在新一轮变革中抓住机遇,让我们在所处的行业,从追赶者、并跑者成为未来的领先者。”

    作为此次大会的重头戏,TCL集团首席技术官闫晓林正式发布十余项处于技术前沿的合作项目,希望引进全球顶尖的技术资源和TCL研发人员一起解决重大、前瞻性的技术难题。值得一提的是,在对外开放的技术合作项目中,TCL将在人工智能、新型显示等领域提供AI数据、研发算法、配套技术平台及研发人力与经费支持,针对有重大突破的技术可以进行IP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