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何刚飞机餐处女座摆盘 坐实华为P30 Pro后置四摄布局
  • 何刚飞机餐处女座摆盘 坐实华为P30 Pro后置四摄布局

    时间:2019-03-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随着华为P30系列发布会的临近,同时伴随着一波又一波的曝光,华为P30系列的一些设计我们已经基本可以确定。比如后置四摄、麒麟980、多倍无损变焦等。就在3月26日华为P30系列发布会前一天,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一顿飞机餐更是坐实了华为P30 Pro的后置摄像头布局。

    何刚飞机餐何刚飞机餐

    从何刚的摆盘来看,华为P30 Pro采用后置四摄设计,两个圆形摄像头分别为广角和长焦,方形为潜望式镜头,边上的牙签为闪光灯和激光传感器,巧克力则为新增的TOF镜头,这与网上此前曝光的渲染图一致。也正是这样一张简单的飞机餐摆盘,为我们坐实了此次华为P30 Pro的后置摄像头设计。

    华为P30 Pro渲染图(图取自WinFuture)华为P30 Pro渲染图(图取自WinFuture)

    华为P30系列作为华为2019年上半年的一款重磅旗舰,其拍照能力自然备受瞩目。在有了华为P20 Pro的成功经验之后,相信华为会将华为P30 Pro的拍照能力进一步打磨,从而在全球智能手机拍照角逐中立于不败之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