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AT&T脸疼不?自家5G E网速竟然不敌其他运营商4G网
  • AT&T脸疼不?自家5G E网速竟然不敌其他运营商4G网

    时间:2019-03-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CNMO新闻】在今年CES2019大会上,就有人质疑AT&T的5G E是否为伪概念。因为许多人认为5G E实际上只是4G LTE网络的升级版本,并非真正的5G技术,AT&T这样的宣传方式会误导消费者认为他们已经使用了5G技术。

    AT&T 的5G E网络AT&T 的5G E网络

    现在国外网络测速机构“OpenSignal”发布美国四家电信运营商最新的网速报告,其中AT&T的5G E网络服务竟然比对手的4G网络速度还慢。测速报告显示,AT&T的5G E网络下载速度,甚至比T-Mobile、Verzon的4G速度还低。

    对于此事,“OpenSignal”表示,AT&T的5G E速度确实比自家的4G服务更快,但是如果一项服务对比其他服务能提供有意义的提升,利用不同名称来表示并非不合理,而不是仅以一个容易困扰消费者的名字来出现。

    AT&T Communications首席执行官John DonovaAT&T Communications首席执行官John Donova

    在今年CES2019大会上,AT&T Communications首席执行官John Donova曾表示:“无线业务的竞争非常激烈,AT&T率先采用基于标准的服务和无线热点,当我们这样做之后,我们确实让对手感到危机。”然而事实却打了AT&T的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