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IHS:2021年可折叠AMOLED面板出货量超过1700万!
  • IHS:2021年可折叠AMOLED面板出货量超过1700万!

    时间:2019-03-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根据IHS Markit发布的《可折叠显示技术与市场》报告显示,2021年,AMOLED面板总出货量达7.35亿,其中可折叠AMOLED面板所占份额预计将达到2.4%。到2022年,预计可折叠AMOLED面板出货量的增长还将加速提升。

    图片来自IHS Markit图片来自IHS Markit

    去年柔宇科技推出世界上第一款可折叠屏幕手机,今年二月三星和华为的可折叠屏幕手机相继亮相。预计今年还将有手机品牌推出可折叠屏幕手机,但部分手机品牌仍持观望态度。可折叠屏幕盖板玻璃和触控传感器是决定屏幕耐用度的关键部件,一旦获得改善,预计可折叠显示屏市场的增长将更为快速。

    三星Galaxy Fold三星Galaxy Fold

    IHS Markit表示,未来几年手机市场上将出现不同尺寸的可折叠屏幕手机,各个手机品牌也必须保证可折叠屏幕手机足够耐用,能够反复折叠和展开。即使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和电池,这些产品也必须保持轻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