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Apple TV应用将推向第三方智能电视 三星最先支持
  • Apple TV应用将推向第三方智能电视 三星最先支持

    时间:2019-03-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孔六六

    【CNMO新闻】在3月25日(当地时间)举行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苹果为我们带来了Apple Card、Apple News+等服务,而压轴的自然是Apple TV。

    Apple TV应用将推向第三方智能电视 三星最先支持

    苹果在发布会上宣布,苹果官方视频服务应用Apple TV将在今年春季正式推向第三方智能电视及流媒体设备,这意味着将有无数新用户能体验到新的Apple TV服务。

    Apple TV应用将推向第三方智能电视 三星最先支持

    据了解,在未来数月内,Apple TV会逐步支持第三方智能电视、机顶盒等设备。最先支持该应用的是三星智能电视,随后包括LG、索尼等厂商的都会将Apple TV植入自家智能电视。另外,亚马逊的Fire TV流媒体盒也将获得自己的Apple TV应用。

    最后,Apple TV应用将在今年秋季登陆Mac平台,所支持的国家及地区也将增至100多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