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赵明:“网红们”天天帮荣耀打广告 我还是专注做产品吧
  • 赵明:“网红们”天天帮荣耀打广告 我还是专注做产品吧

    时间:2019-03-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2019年的前三个月手机市场可谓是新品不断,不少手机厂商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来一决雌雄。但是作为互联网手机巨头的荣耀似乎少了一些躁动,面对热闹非凡的智能手机市场却依旧岿然不动。荣耀是不是在憋什么大招呢?

    赵明微博赵明微博

    近日,荣耀总裁赵明的一则微博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关注,赵明点赞并转发了一条来源于UP主慕兰伊的视频,视频讲述了一个中学生所面临的精神困扰,这也成为了近3500万患精神疾病中学生的共同问题。赵明表示“作为一个家长,心疼视频中的孩子遭遇,也为年轻一代的社会责任感点赞,希望更多的家长看到,帮转”。

    赵明微博赵明微博

    赵明微博赵明微博

    赵明微博赵明微博

    赵明微博赵明微博

    当然这样的微博下也不乏网友神评论,有网友调侃称“明哥,不好好卖手机,在这做啥公益广告啊”,赵明则是回应“我又不是网红,专注做产品就行了。况且那么多网红天天帮荣耀打广告,荣耀V20、荣耀8X最近越卖越好,比我自己打广告好太多了”。赵明口中的“网红”似乎也暗有所指,至于是谁,不言而喻。专注做好产品是会受到消费者肯定的,产品有底气,自然会增加更多无声的宣传。

    由此看出荣耀总裁赵明也真是淡定,有时间刷B站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也不在微博明枪暗箭炒热度。明哥还是继续踏踏实实做产品吧,确实不适合当网红,期待荣耀为我们做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