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支付宝还信用卡今起开始收费 还款额2000元内依旧免费
  • 支付宝还信用卡今起开始收费 还款额2000元内依旧免费

    时间:2019-03-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CNMO新闻】支付宝官方公告显示,从3月26日起,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将开始收取服务费。与各大银行自助还款相比,支付宝与微信的信用卡还款的确方便很多,在一个App上就能对多个信用卡进行还款。微信还信用卡早就开始收费了,现在支付宝终于跟进,但福利还是有的。

    信用卡信用卡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提供了每人每月2000元的免费额度。每月2000元以内的信用卡还款依旧免费;超出2000元的部分,将收取0.1%服务费,与微信的收费标准相同。当然,你还可以通过支付宝会员积分进行兑换,来提升自己的信用卡免费还款额度。

    支付宝还信用卡今起开始收费支付宝还信用卡今起开始收费

    如果你的信用卡并不多,只有1~2张,消费额度相对较多时,建议使用本行客户端进行信用卡还款,这样就不用支付服务费了。有多张信用卡的朋友,使用支付宝、微信还款是非常便利的,0.1%的服务费其实并不多,就当花钱买个方便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