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摩托罗拉Z4渲染图曝光 4800W单摄背部设计有点可爱
  • 摩托罗拉Z4渲染图曝光 4800W单摄背部设计有点可爱

    时间:2019-03-2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模块化设计曾被视为智能手机的发展潮流,如今摩托罗拉依然在坚持这种设计,去年摩托罗拉Z3及其5G Mod便获得了大量的关注。时至2019年,摩托罗拉Z3的继任者――摩托罗拉Z4似乎已经呼之欲出了。

    摩托罗拉Z4(图取自91mobiles)摩托罗拉Z4(图取自91mobiles)

    日前,摩托罗拉Z4渲染图在网上曝光,正面设计风格相比上代有很大的不同。根据渲染图所示,摩托罗拉Z4正面使用水滴屏,预计在屏占比方面,会比上一代拥有更大的提升。手机背面采用大眼萌单摄设计,搭载4800W像素单摄像头,而且极有可能使用IMX586传感器。机身下方仍有为连接Mods而准备的金属触点。

    5G Moto Mod5G Moto Mod

    目前,摩托罗拉Z4其他配置信息尚未曝光。不过摩托罗拉Z4最大的亮点依然是模块化设计,利用moto mods进一步提升手机的价值和性能。之前有报道称,5G Moto Mod将于今年上市,所以不排除届时摩托罗拉Z4会和5G模块一同上市的可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