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三星S10 5G版将于4月5日正式开售 韩国成唯一首发国
  • 三星S10 5G版将于4月5日正式开售 韩国成唯一首发国

    时间:2019-03-2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孔六六

    作为今年上半年的当家产品,三星S10系列一经发布便引来全网关注。无论是极具震撼力的屏幕还是整体设计,包括极轻的重量,都让消费者趋之若鹜,从上架京东到现在的销量便足以证明其受欢迎的程度。

    三星S10 5G版将于4月5日正式开售 韩国成唯一首发国

    近日,关于这款热销产品,有消息称三星将从4月5日起在韩国开始销售Galaxy S10 5G手机,渠道包括但不限于官网及韩国运营商商店。

    三星此举,不仅意味着首家开售5G手机的厂商名号即将落实,同时也预示韩国将在4月5日当天启动5G网络的商用。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韩国无疑走在了5G商用的前列,而三星S10 5G也将真正发挥其全部实力。

    另据了解,4月11日,三星Galaxy S10 5G版也将登陆美国,届时Verizon将独占该产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