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美图将关闭手机业务 由小米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
  • 美图将关闭手机业务 由小米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

    时间:2019-03-2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手机市场又迎来了一次巨变。美图日前公布2018年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美图智能手机销量下降,业务低迷。在随后的业绩会上,美图宣布将在年中前将完全关闭手机业务,后续将由小米负责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美图只是按比例享受销售分成。

    美图公司(图取自微博)美图公司(图取自微博)

    在2018年,美图营收为27.91亿元,同比下降37.8%,净亏损14.43亿元,其中美图智能硬件业务营收18.43亿元,同比下滑50.7%,主要是由于美图智能手机业务低迷。整个2018年美图仅推出美图T9一款机型。

    美图T9美图T9

    2018年,美图正式将美图品牌授权给小米,由后者继续发布美图手机。同时美图将美图美妆品牌授权予寺库的联营公司TryTry,由其经营美图的电商平台。美图表示,公司及时调整了不盈利及重资产的电商和智能手机业务,转型为以互联网为重点业务的轻资产公司,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美和社交”战略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