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爱回收二手手机品牌小爱优品,校园行首站开启
  • 爱回收二手手机品牌小爱优品,校园行首站开启

    时间:2019-03-2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赞你所“爱”,燃动青春,走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春暖花开,长安有约。爱回收旗下二手手机品牌小爱优品,校园行首战开启,走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从2019年3月15日开始,为期4天,面向高校大学生,围绕“赞你所爱,燃动青春”的活动主题展开。

    爱回收二手手机品牌小爱优品,校园行首站开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位于人杰地灵、环境优美的陕西杨凌,是教育部直属、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名单,此次的校园活动是小爱优品全国校园行的第一站。

    小爱优品,爱回收旗下优品品牌,专注于高品质二手机。基于对年轻群体心态的洞察,小爱优品秉持年轻化的品牌策略,十分重视校园市场的运营。

    爱回收二手手机品牌小爱优品,校园行首站开启

    “赞你所爱,燃动青春”是小爱优品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校大学生量身打造的专属活动,让学生们在线上线下的互动娱乐中体验业务,了解品牌。小爱优品深入学校,面对面的让学生感受二手机的新物种“优品二手机”,打破以往对二手机质量差,无保障的固有思维。

    小爱优品产品货源来自专业回收机构爱回收,产品包括官换、官修等,合法正规,公安备案,杜绝脏机黑机。每件产品都经专业质检,60多项检测环节,严格把控产品品质,打造专业产品。所售的产品可享受全国联保,长达180天整机质保服务。

    活动现场采用专业软件为旧机检测,以旧换新,为爱机贴膜等活动获得了众多学生们的青睐,等候队伍大排长龙。此外,线上开展的扫码,邀请好友助力,瓜分千元现金红包,更是在学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应,积极转发。值得一提的是,为拉近与学生的距离,小爱优品打造星火计划,校园代理也火热招募中。活动现场吸引了上千人的围观,达成初步意向校园代理百余人。

    作为线上线下双线联动的跨业态活动,小爱优品在校园一角大而全地展现其多业态产品与全方位服务,与年轻学生用户的参与形成强关联,通过小型落地活动精准锁定客群,组建线下社群矩阵,配合强社交属性活动进行二次营销。

    这是小爱优品走向年轻化的一小步,也是小爱优品开启校园社交营销新时代的一大步。

    小爱优品,燃动你的青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