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时尚新选择 飞利浦超薄鼠标首发
  • 时尚新选择 飞利浦超薄鼠标首发

    时间:2019-03-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飞利浦

    在个人消费上,女性一直占据较高的比重,飞利浦针对女性喜爱的色彩以及外型推出了时尚超薄鼠标SPK7504,近日将正式上架京东自营店,售价59.9元。别具一格的纤薄造型,与市面上圆润为主的鼠标相比个性十足,十分小巧,适合搭配平板/轻薄本一起使用。加上时尚多色的设计,掀起商务办公鼠标新潮流,新时尚。

    时尚新选择  飞利浦超薄鼠标首发

    女性对于产品总会更倾心颜值,像近期大热的星巴克猫爪杯,因颜值和萌系收获了众多女生的青睐,上市就遭疯抢,一杯难求。SPK7504虽然没有那么萌,但足够炫,搭配笔记本特别出彩。

    时尚新选择  飞利浦超薄鼠标首发

    鼠标采用左右手对称设计,在四周和上盖都精心勾勒了圆角和弧度,独特左键亮面抛光,其余采用磨砂材质处理,有了视觉碰撞。加之金属滚轮,令高端商务气息更加浓厚,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鼠标有六色可选10。

    时尚新选择  飞利浦超薄鼠标首发

    性能方面,也不用担心因为超薄而忽略。最高DPI1600,定位精准,两档可调,能在1000至1600DPI之间随意切换,快速操作时亦不易丢帧。2.4G无线传输可以覆盖10米范围,让你随时随地皆可使用。静音设计也可避免点击噪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