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学霸君一对一,以技术改变教育初心
  • 学霸君一对一,以技术改变教育初心

    时间:2019-03-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2018年,“未来学校”的概念进入到人们的思维中,“未来学校”即拥有绿色、智能和泛在互联的基础设施,又有创新的知识和信息网络拓扑结构与课程智慧系统。2019年3月初,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表示,“未来学校热潮涌现,世界各国纷纷迈出探索的脚步。在科技搅动现在和未来的大背景下,中国教育工作者要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点燃未来之火、智慧科技之火、博弈之火。”

    学霸君1对1让技术作用在老师身上

    那么,如何更好的理解未来学校?作为曾在大学期间因休学创办“问吧教育”而被媒体誉为“天津大学生中最年轻的CEO”,现为学霸君1对1创始人兼CEO的张凯磊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未来学校和今天学校的区别,就像今天的医院区别于中医馆一样。未来学校由一系列技术堆彻起来,所有的参与者都有着极高的技术素养,非常清楚理解教育学的各种各样的理论跟技术,并且能够灵活应用它们。”

    与以往的中小学1对1辅导类产品相比,无论硬件设施,还是教学内容和环节设置,学霸君1对1都十分注重带给用户超越线下授课的课程体验,通过科技感十足的硬件设备、课程切片与关卡式教学、阵容强大的师资团队和服务团队、业内独创的360度学情报告等,实现为用户量身定制学习方案,通过个性化的辅导帮助学员提升学习效率。

    学霸君一对一,以技术改变教育初心

    学霸君创始人张凯磊在10月31日举办的“TEC2018教育创想大会”上表示:“技术对于教育来说只能解决一部分问题,但不能解决所有问题。我们要思考的事情是,让真正的技术作用在老师身上,而不是作用在教孩子的机器人身上,这是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

    学霸君1对1:不忘初心,以技术改变教育

    学霸君1对1创始人张凯磊曾在2004年创立问吧教育(问吧科技前身);2012年10月,问吧科技正式创立;4年后,学霸君1对1产品正式上线,受到广泛好评;2017年12月,学霸君累计答疑超过100亿次;在2018年8月,学霸君1对1单月营收破亿。自2012年正式创立至今,学霸君一直践行以技术改变教育初心,旗下先后推出国内首款拍照答疑软件――学霸君APP,中小学在线辅导平台――学霸君1对1。目前,学霸君1对1拥有超过9000万用户,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中小学智能化教育企业。

    学霸君一对一,以技术改变教育初心

    学霸君1对1创始人张凯磊曾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个性化教学要求有非常好的老师才能实现个性化,如果赋予一个系统有这样的能力,可以去做这件事情,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谈及学霸君1对1自身的发展时,他表示:“作为一个在线教育的公司,一定要理解需求不灭,服务永生。”而学霸君作为致力于为教育奉献所有力量的企业,将始终不忘初心,在“教育与服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为中国的K12教育贡献所有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