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感受全速魅力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电光紫明日再开售
  • 感受全速魅力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电光紫明日再开售

    时间:2019-03-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去年年底,一加在深圳举办了一加五周年特别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正式亮相。得益于超强的性能以及绝佳的外观表现,这部手机一经发售便得到大家的认可,产品更是一度脱销,足见消费者的热情。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全速旗舰的魅力,3月20日上午10:00,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即将再次开售。这部手机在普通版一加6T的基础上升级了Warp闪充30,20分钟的时间内即可充电50%电量,配合10GB的超大运存以及源自迈凯伦的外观设计,性能以及外观同样出色。

    在此处添加图片标题在此处添加图片标题

    除惊艳的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外,一加6T电光紫也将在明日上午开售。根据官方消息显示,一加6T电光紫将在明天最后一次开售,所以想要购买这部手机的朋友务必抓紧这次机会。

    一加6T电光紫一加6T电光紫

    目前一加6T电光紫仅有8GB+128GB一种版本,售价3599元。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则拥有10GB+256GB的存储组合,售价4599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