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余承东公布华为P30系列样张 相机变焦能力堪称惊艳
  • 余承东公布华为P30系列样张 相机变焦能力堪称惊艳

    时间:2019-03-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自华为P20系列,尤其是P20 Pro发布以来,“拍照”就成了华为手机的代名词。如今华为P30系列发布在即,该系列的拍照水平毫无疑问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3月19日下午,余承东在微博曝光了一组华为P30系列的样张。

    华为P30 Pro渲染图(图源WinFuture)华为P30 Pro渲染图(图源WinFuture)

    这组样张的对比形式与上次曝光的样张原理相似,从左到右分别是“正常”、“远景”和“超远景”。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第一张照片色彩讨喜,光影层次分明,尤其是梯田的颜色非常鲜艳好看,但又不显得“油腻”,控制得当。随着相机镜头拉大变焦倍数,第三张照片画质非常清晰,重点是照片中的树林没有明显的涂抹感,华为P30系列相机变焦水平之高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样张下方特意标明:拍摄自华为P30系列。

    华为P30样张(图取自微博)华为P30样张(图取自微博)

    余承东还配文称:“华为P30系列 ,远方的美近在咫尺!”看来手机相机的变焦功能将是华为P30系列一大卖点,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华为P30系列的拍照水平将迈上一个新的阶梯。

    华为P30系列将于3月26日在巴黎发布,我们一同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