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vivo X27今晚正式发布 77万人预约/官方揭晓六大卖点
  • vivo X27今晚正式发布 77万人预约/官方揭晓六大卖点

    时间:2019-03-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vivo X27终于要来了!就在今天晚上7点半,vivo X27发布会将在海南三亚举行,届时应该会有X27和X27 Pro两款新机亮相。只不过,目前官方仅仅曝光了vivo X27的部分消息,好在这些消息非常详尽,大家可以在发布会前提前感受到该机的魅力所在。

    vivo X27发布会倒计时vivo X27发布会倒计时

    在vivo手机官网,官方已经公布vivo X27的六大卖点。该机采用类似vivo NEX的零界全面屏,屏占比相当高,机身拥有雀羽蓝和粉黛金两大主打配色;加入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解锁体验更进一步;加入透明升降式摄像头,升降速度更快,透明悬浮设计外加声光效果,让每一次升降更具仪式感;后置4800万像素AI三摄,主打广角和夜景拍摄;内置4000mAh大电池,续航有保障;最高配备8GB+256GB内存组合,装文件和应用更游刃有余。

    vivo X27卖点vivo X27卖点

    vivo X27今晚正式发布 77万人预约/官方揭晓六大卖点

    除了以上信息,vivo X27的处理器、自拍摄像头和价格等尚未公布,大家可以期待今晚的发布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vivo手机官网等平台预约,官网超77万的预约人数足以证明X27的超高人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