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神州优车41.1亿元收购北京宝沃67%股权
  • 神州优车41.1亿元收购北京宝沃67%股权

    时间:2019-03-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CNMO新闻】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收购资产公告,公告显示,神州优车通过子公司以现金收购的方式收购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67%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41.0911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神州优车将取得北京宝沃的控股权。

    宝沃汽车宝沃汽车

    对于收购一事,神州优车在2019年3月1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上审议并通过收购北京宝沃议案。本次会议参会董事7人,表决结果为5票同意、2票反对、0票弃权。神州优车表示,本次收购北汽福田已书面同意放弃对标的股权的优先购买权,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神州优车公告神州优车公告

    公告显示,北京宝沃具备传统能源和新能源整车双生产资质,拥有稳定的全球优质供应商网络和全球领先的“工业4.0”整车生产制造能力,已生产多款传统燃油和新能源车型并投放市场。未来神州优车将与北京宝沃之间实现全面资源整合,共同打造神州宝沃的汽车新零售模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