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余承东:2019年华为目标超2.5亿台,或成为全球第一
  • 余承东:2019年华为目标超2.5亿台,或成为全球第一

    时间:2019-03-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AWE2019(中国家电博览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你记住了哪些产品呢?三星百万元的8K电视?还是云米30万的AI油烟机?今天下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来到展会现场并出席华为“真生态 臻品质”生态大会,会后他接受了群访。

    华为Mate 20 Pro华为Mate 20 Pro

    关于大家颇感兴趣的手机业务,余承东大方透露了华为手机在2019年的目标。他表示,2019年华为+荣耀的全球手机销量目标是2.5-2.6亿台,成为或者接近全球第一。实际上,2018年华为+荣耀的全球手机销量已经达到2.06亿台,稳居全球第三,将自身和苹果的差距拉到最小。余承东还表示:现在中国每卖出三台就有一台是华为手机,今年我们的目标是每卖出两台就有一台,意味着中国市场份额超过50%。

    余承东:2019年华为目标超2.5亿台,或成为全球第一

    在生态大会上,余承东宣布,华为IoT生态战略将全面升级为全场景智慧化战略。华为将围绕HiAI、两大开放平台和三层结构化产品的战略,为行业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2019是智能家居产业的元年,HUAWEI HiLink全面升级,期待华为给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智慧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