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人工智能成为医疗界福音 加速并简化钙沉积量的测量
  • 人工智能成为医疗界福音 加速并简化钙沉积量的测量

    时间:2019-02-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lisa

    【CNMO新闻】心血管疾病是世界范围内的最常见的致死病症,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美国每年约有61万人死于心脏病和中风,而在全球范围内这一数字约为1790万。幸运的是,心血管疾病可以通过冠状动脉的钙沉积量来进行判断,但钙沉积量的测量是十分繁琐的,它必须要专家通过CT才能监测出它恶化的症状。

    心血管疾病的预测心血管疾病的预测

    目前,随着技术的进步,自动化为我们带来了希望。近日在一篇论文中提出了一种人工智能系统,它可以在没有人监督的情况下,测量钙沉积量,但自动化测量钙沉积量的方法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了。

    但论文作者声称他们的系统比最先进的方法还要快快数百倍。他们解释称,目前的钙沉积量自动评分方法只能对一种类型的CT进行评分,他们的方法则实现了实时并准确预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