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谷歌再创奇迹!发布ARCore使设备易兼容面部识别系统
  • 谷歌再创奇迹!发布ARCore使设备易兼容面部识别系统

    时间:2019-02-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lisa

    【CNMO新闻】增强现实体验目前还处于初级阶段,虽然在很多安卓设备上已经可以使用了,但该技术达到的效果还是有待提升的。苹果已经对提升AR技术展开了研究,并在iPhone X系列的机身前端安装了一款类似kinect的摄像头来支持其AR技术。而谷歌也正在通过增强其软件功能,来使它在没有深度传感硬件的情况下也能正常工作。

    谷歌ARCore谷歌ARCore

    最新发布的ARCore 1.7版本,仅通过前置摄像头就可以创建一个468点的3D面部网格。关键是要确保应用程序能够追踪所有东西的位置,以避免一些奇怪的错误出现。此外,随着vivo NEX双显示器版本的增加,可以运行ARCore的设备的列表正在逐渐扩大。并且还有增强过的Face API,它们都使得开发人员能够轻松这一技术。

    到目前为止,许多基于AR技术的应用程序体验都是在iPhone上首次发布的,但随着软件开发工具的不断改进,我们希望能在不同的安卓设备上看到这些功能的出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