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SUV制造商Rivian确认完成亚马逊领投的7亿美元融资
  • SUV制造商Rivian确认完成亚马逊领投的7亿美元融资

    时间:2019-02-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CNMO新闻】早前有传言称通用汽车和亚马逊对SUV制造商Rivian感兴趣,现在,该公司已经确认他们将完成由亚马逊领投的7亿美元的融资,Rivian确认现有股东也参与了此轮融资,但是没有提到通用汽车的参与。

    Rivia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表示:“这项投资对Rivian来说,是向可持续交通转变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除了消除性能、功能和效率方面存在的问题之外,我们还致力于在整个客户体验中推动创新。实现这一愿景需要合适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亚马逊与我们共同创造产品、技术和体验,重新设定对可能性的期望。”

    Rivian是亚马逊本月在汽车领域的第二大投资,上周亚马逊投资了自动驾驶汽车创业公司Aurora,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首席执行官Jeff Wilke评论了对Rivian的新投资:“我们受到了Rivian对电动交通未来愿景的鼓舞,很高兴投资这样一家创新型公司。”

    去年,Rivian推出了两款电动汽车,一款皮卡和一款SUV,两款车产自同一平台。Rivian的R1T全电动皮卡配备了4个电动机,每个电动机的功率为147千瓦,而总功率输出可以配置为300千瓦到562千瓦范围内的不同水平。Rivian表示,在完全充电后,这些电能将转换为230英里、300英里或400英里以上的续航里程范围。

    Rivian电动汽车Rivian电动汽车

    这次投资后将开发的项目是充电速率高达160 kW的快速充电站,以及用于2级充电的11 kW车载充电器。预计在计算激励措施之前,基本款起价为69,000美元,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底开始生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