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潜心研发多年Vuzix终推出智能眼镜Blade 售价1千美元
  • 潜心研发多年Vuzix终推出智能眼镜Blade 售价1千美元

    时间:2019-02-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Lisa

    【CNMO新闻】经过多年的开发,Vuzix现在已经准备好发布其首款面向消费者的智能眼镜Blade。在上个月,它还缺少一些核心功能,比如Alexa集成和逐步指导,然而在过去的一周里,Vuzix就发布了几个大的软件更新。

    这款眼镜的特点当然让它比以前更实用了,定价1000美元。这款Blade实际上是现代版谷歌玻璃的翻版,Blade并不是要与Magic Leap或微软的HoloLens等增强现实耳机相抗衡,相反,它被设计成智能手机的伴侣,就像智能手表一样。除了在手腕上接收通知之外,它们还会漂浮在你的眼前,这要归功于右边镜片上的全彩色透明显示屏。它运行在一个基于安卓的专用Blade操作系统上,你也可以为它下载一些应用程序。

    智能眼镜智能眼镜

    Blade上的许多核心功能非常类似于智能手机,例如,调用和消息传递功能,当来电显示在Blade屏幕上时,用户可以通过轻击眼镜侧面来接听或拒绝来电。不过用户仍需使用手机与对方进行通话,因为Blade没有内置扬声器。Vuzix表示,他们正在努力使通过蓝牙耳机与Blade服务器进行聊天成为可能,但这项功能目前还无法实现。

    除了是以下拉通知的形式出现外,对消息的响应方式也和智能手机基本相同。用户可以从Blade或配套应用程序中选择几个快速或预先设置的响应选项,如“我很忙”或“我会给你回电话”,目前这一功能还只适用于连接Android手机的Blade服务器,而不适用于iPhon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