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折叠手机元年?OPPO新折叠屏专利曝光 采用铰链设计
  • 折叠手机元年?OPPO新折叠屏专利曝光 采用铰链设计

    时间:2019-02-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如果说去年的手机行业是全面屏集中爆发和发展的一年,那么2019年的关键词已经悄然变成了折叠屏。这个曾经仅仅出现在科幻电影中的神奇技术,经过了多年的发展以后,终于逐渐成为了现实。目前华为、三星等多家厂商都传出要推出可折叠手机的消息,近日网上又曝光了OPPO全新折叠的专利信息,全新的设计思路很是震撼。

    折叠手机元年?OPPO新折叠屏专利曝光 采用铰链设计

    折叠手机元年?OPPO新折叠屏专利曝光 采用铰链设计

    从今天曝光的专利图片来看,OPPO采用的是铰链折叠的方式。打开后的手机,像是一块平版的尺寸。后方的摄像头在折叠后,右侧的圆圈不知道是何作用,难道说折叠后也能够继续拍照?此外,打开后的两块屏幕接缝很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背后的铰链设计相较之前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折叠手机元年?OPPO新折叠屏专利曝光 采用铰链设计

    就目前的信息来看,折叠手机无非就是内折合外折两种方式。得益于OLED柔性屏技术的发展,目前已经有折叠手机的原型机问世了。不过目前他们在功能性上还不完善。在即将举办的MWC上,华为、三星等都将推出折叠手机,OPPO能否杀出重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